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保险嫁接互联网基因

  • 发布时间:2015-07-01 10:29:22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代驾行业中,代驾客户以及代驾司机的安全保障不健全,是传统代驾公司和代驾互联网公司一直面临的窘境。针对这一现象,6月29日,国内首家互联网保险公司众安保险携最大的互联网代驾信息服务平台e代驾,在北京发布了国内首个专门针对代驾司机的人身意外险种——e代驾平台司机意外险,这也是整个代驾行业首次将代驾司机的人身安全给予制度上的完善保障。

  作为两家崇尚互联网精神、服务于互联网生态的公司,众安保险为e代驾打造专属的特色保险,携手上演了“互联网+”时代保险与代驾行业的完美结合。

  据了解,e代驾本次将为其全部代驾司机投保代驾司机人身意外险,每位e代驾注册司机通过手机上的e代驾APP上线时起,即可自动获得众安保险为e代驾定制的代驾司机意外险,保障时限为上线后24小时内。每张保单到期后,e代驾平台扫描司机手机APP状态是否在线,若在线将自动生成新保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