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e代驾发布国内首个代驾司机意外险

  • 发布时间:2015-06-29 15:4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9日讯 29日,国内最大的互联网代驾信息服务平台e代驾联合全国首家互联网保险公司众安保险,在北京发布了国内首个专门针对代驾司机的人身意外险种——e代驾平台司机意外险,这也是整个代驾行业首次将代驾司机的人身安全给予制度上的保障。同时,e代驾还宣布将旗下平台投保的代驾责任险最高赔付额从200万提升至1000万。

  据了解,e代驾打造的“安全S+”代驾保障体系囊括代驾责任险和司机人身意外险两部分,其中代驾险重点保障用户利益,对被代驾人、被代驾车辆以及第三者的安全给予制度保障,提高到1000万的最高赔付额体现了”S(super)“的内涵。而e代驾本次将为旗下合作的代驾司机全部投保的代驾司机人身意外险则首次在行业内对司机安全作出制度保障。

  每位e代驾注册司机通过手机上的e代驾app上线时起,即可自动获得众安保险为e代驾定制的代驾司机意外险,保障时限为上线后24小时内。每张保单到期后,e代驾平台扫描司机手机app状态是否在线,若在线将自动生成新保单。在此保单生效期间,一旦代驾司机发生人身上的意外伤害,代驾司机每次事故最高可以获得5000元的意外医疗费用和30万元的意外伤残/身故费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