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养老险创新推出“健康直付”服务

  • 发布时间:2015-07-01 07:35:06  来源:南宁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平安健康通团体健康保障委托管理产品在《上海证券报》“金理财奖”评选中荣获了“最佳保险产品创新奖”。据悉,该产品的创新主要体现在平安养老险精心打造的“健康直付”服务模式,即平安健康直付服务。这种模式是指由企业缴费,平安直接为企业员工提供“一个健康账户,多种产品和服务,多个直付渠道”的一揽子健康医疗服务解决方案。

  自2013年年底项目启动以来,平安养老险已为460家企业客户、40万个人客户提供了“健康直付”服务,其创新服务模式得到市场广泛认可。一方面企业通过购买该产品可以享受税优政策,节约成本;企业经办人员大幅减少理赔资料收集等工作量,提升工作效率;同时企业还可享受风险补偿和健康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提升满意度。另一方面企业员工告别繁琐的理赔手续,无需垫资、不必贴票,一卡在手、全国通用,享受便捷、全面的诸多健康管理服务。

  ( 谢萍 康钦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