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宁高新园一地块将投60亿

  • 发布时间:2015-07-01 07:34:04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在昨日的土地拍卖会上,南京万宇投资置业摘得江宁高新园的纯商业用地2015G13地块。

  曾成功打造过宁南汽配城和宁南汽车用品市场的万宇公司,将在此投入60亿元,建设一个辐射长三角的超大型专业市场集群——南京万宇汽车五金博览中心。该项目与南京众彩物流、东麒路汽车4S园相近,总规划用地500亩,总建筑面积80万平方米,汇集汽车汽配、二手车、汽车用品、五金机电、工程机械等众多业态,集仓储物流、电子商务、金融保险、酒店会展、办公居住、餐饮娱乐等功能于一体,将全面完成市场的整合集聚。目前已有265家行业龙头商家签约入驻,另有4000多批商户排队预登记。

  据悉,万宇是中国专业市场的领军企业,2001年起,相继在上海、苏州、南京、昆明、曲靖等地成功投资运营了10个大型专业市场。该公司是“中国工商业联合会汽摩配商会副会长单位”、“中国汽车用品业联合会副理事长单位”和“中国五金机电商会理事单位”。2012年,荣膺“中国商业地产综合实力百强企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