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众点评与百盛战略合作

  • 发布时间:2015-07-01 01:33:27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晨报讯 昨日,大众点评与百盛商业集团在上海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大众点评将为百盛遍布中国34个城市的60家分店全面提供O2O解决方案。合作将加速百盛商业集团从线下实体商业向O2O的商业模式转型。同时,此次合作还将为大众点评超过2亿的月活跃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应用场景。

  据悉,大众点评将为百盛提供包括移动官网、情景感知、O2O引流、团购、预约排队、线上支付、会员回馈体系和大数据等一整套O2O解决方案,引导大众点评用户从以吃喝玩乐为主的消费场景延展到购物等更加多元化的场景,助力百盛向线上线下融合的“深度联营、内容为王”战略转型。

  其中,大众点评全新开发的情景感知功能首次在与百盛的合作中上线使用。情景感知可以精准定位进入百盛商圈的用户,并在打开大众点评App时,首页自动出现百盛购物中心的入口。这一功能将帮助商场将线下的人流数字化,更好地追踪顾客的行动轨迹和购物偏好。

  在以“互联网+”为核心的新一轮产业变革背景下,中国的实体零售业正揭开新一轮商业模式转换的浪潮,进入O2O时代。在移动化、社交化和大数据等新技术的影响下,商业地产需要真正以顾客为中心,提供线上线下融合的定制化服务。

  大众点评CEO张涛表示:“大众点评是国内领先的本地生活信息及交易平台,而百盛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时尚百货集团之一,此次战略合作,是双方发挥线上、线下优势,对面向未来的购物中心O2O模式的一次全新探索。”百盛商业集团CEO张瑞雄昨日表示,预计与大众点评的战略合作,将为百盛带来一年内至少50%的会员增长。百盛也将运用其丰富的跨国集团资源,推动大众点评积极拓展其国内和国外的市场战略。(刘映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