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沪指大跌3.34%逾1500只个股跌停

  • 发布时间:2015-06-30 16:29:26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记者林建伟)昨日,A股并没有引来期望中的反弹,而是剧烈震荡后大幅收跌。上证综指盘中一度跌破3900点,全天振幅超过10%,深证成指跌逾5%。

  沪深两市延续普跌格局,仅200余只交易品种上涨,跌停个股则高达逾1500只。

  盘中证监会罕见发文,中国证券金融公司称,目前证券公司融资融券业务风险总体可控。沪深两市昨日上午强制平仓规模约22亿元人民币,占交易量比例很小。长江证券投资顾问周晓忠表示,这表明管理层希望减缓市场剧烈波动。

  利好因素并不少,为何股市依然大跌?周晓忠指出,昨日盘中一度击穿3900点,两市1500家公司跌停报收,表明市场做空动能未完全释放,恐慌情绪仍主导市场,信心恢复需要时间,利好政策刺激不能立竿见影。

  昨日,财政部发布《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投资管理办法》征求意见函,规定养老金可以投资上市流通的证券投资基金、股票、股权、股指期货、国债期货,有机构预计可投资股市的养老金接近1.3万亿元。

  周晓忠表示,大盘调整仍将持续,如果本周再度出现全面大跌,仓位较轻的投资者可考虑以少量资金入场搏反弹。如果大盘呈现连续小幅下跌的阴跌模式,投资者宜谨慎观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