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以色列指责战争报告不公 欲退联合国人权理事会

  • 发布时间:2015-06-30 14:5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杜晓菲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伊朗英语新闻电视台6月30日报道,以色列因不满联合国机构关于2014年加沙战争的调查报告,打算退出联合国人权理事会。

  据报道,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当地时间29日在一次封闭式会议上表示,他将重新评估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关于加沙战争的调查报告,并考虑是否要退出联合国人权理事会。

  以色列常驻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代表曼努尔(Eviatar Manor)29日在人权理事会会议上突然离席,公开反对加沙战争调查报告,并称该报告有失偏颇,存在道德缺陷,完全将全球人权担忧政治化。

  6月22日,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发布报告称,以色列2014年对加沙地带的袭击造成了“空前的”破坏和人类灾难,其发动的6000多次空袭和50000枚炮弹“火力巨大”。报告还称,以色列的袭击造成数百名巴勒斯坦人死亡,说明以色列人在空袭行动中并不关心平民的生命。

  去年夏天,以色列对加沙地带发动长达50天的战争,造成超过214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其中大部分人都是平民,还包括儿童。(记者 杜晓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