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做T+0 降低持仓成本

  • 发布时间:2015-06-30 09:32:04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短期:抵抗下跌

  中期:调整

  盘面观察:周一两市大盘呈现大幅调整之势。早盘在央行双降的刺激下,高开低走,盘中再现跌停潮,市场仍笼罩在恐慌的气氛中,“踩踏”仍未停歇。

  周一虽有央行周末双降的消息,但市场弱势未改,跌势依旧。不仅创业板大跌特跌,就连主板也未能幸免。若不是权重板块护盘,两市主板跌幅实际也不小。其原因可能仍是场外融资盘继续平仓,进而形成恶性循环。乃至波及到场内融资盘的安全而引发的多米诺骨牌效应。另一方面,市场主力护盘力度也有限。金融板块虽然飘红,但也仅仅是象征性的维持动作,似有出工不出力的嫌疑。

  后市展望:目前市场趋势仍不佳,恐慌气氛仍未舒缓。若没有进一步的“救市”措施,不要说出现反转走势,甚至踩踏事件还将继续。理论上大盘连续暴跌,技术指标已经卧底,应有技术性修正的要求。但实际上若没主力资金进场,则市场恶性循环,何时是个尽头仍存未知数。目前的回调实际上已经超出中级调整的幅度,尤其是个股已经出现腰斩的情形,牛市正在渐行渐远。综合判断,市场弱势未改,或有技术性反抽,但调整仍未结束。

  投资建议:做做T+0。降低持仓成本。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