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沱牌舍得时隔半年再议重组方案

  • 发布时间:2015-06-30 06:52: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钱瑜 孙昊天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隔半年,沱牌舍得再次筹划混改重组方案。昨日,沱牌舍得突然停牌,并在下午发布公告称,“射洪县人民政府目前正在组织相关部门和专家对我司控股股东四川沱牌舍得集团有限公司混合所有制改革方案进行研究和论证”。

  沱牌舍得集团改制之路,断断续续已经持续十多年,曾经三度失败。2003年10月,沱牌舍得集团第一次重组改制因受让方之一德隆系爆发危机而宣告失败;2014年9月,四川省射洪县政府再启重组沱牌舍得集团改制事宜,但因投资者只有中粮集团一家而中途夭折;2015年1月,沱牌舍得集团发布股权转让及增资扩股公告,但是出价过高,经两度延期,仍未征集到意向受让方,最终不得不终止挂牌。业内认为,2015年白酒行业回暖,包括酒鬼酒、会稽山等多起上市酒企的重组动作让原本就想改制重组的沱牌舍得看到了希望。(记者 钱瑜 实习记者 孙昊天)

舍得酒业(60070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