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意联手推出家居装置艺术展

  • 发布时间:2015-06-29 18:31:50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孟妮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国际时尚界享有盛名的意大利米兰顶级买手店10CorsoComo继上海开馆展开宏大业务之后,又于去年底进驻北京SKP,成为时尚界新热点。为倡导“时尚、艺术、生活”的理念,10CorsoComo于6月18日诚邀著名艺术家傅一清推出以屏风为主题的家居装置艺术展《物种起源?》。这是10CorsoComo在中国推出的第一个艺术展,也是首次邀请中国艺术家做这样的推广。

  家居装置艺术是利用观念改造家居生活空间形成艺术美感的创意行动,非常适合现代都市人之需。但目前装置艺术或仅在美术馆画廊展示,或表达公共议题,或体现艺术家个人的政治、社会、性别诉求,与日常生活距离太远。而家具设计、家居装潢领域又偏于工技、实用层次,缺乏艺术性。

  在此背景下,被称为“家居装置第一人”的著名艺术家傅一清开创的家居装置艺术备受瞩目。此次10CorsoComo与傅一清的创意联手风光无限,估计也将带来新一波的风潮。

  生活中没有美感?现代世界森冷寂寞?懒得去美术馆装模作样?著名新展《物种起源?》阐释“家居装置”的理念,为人们提供一个新的视野,一种新生活的可能。

  (孟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