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转型移动端 创出新未来

  • 发布时间:2015-06-29 15:31:40  来源:合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6月25日,中国移动分销第一平台-121店在安徽合肥喜来登大酒店召开了《转型移动端 创出新未来》新闻发布会。会上121店创始人何枝军先生表示:“基于121店独创的移动端新玩法,我们计划在3年时间内陆续投入总价值6亿-10亿元的资金用于支持企业、个人的转型、创业以及回馈消费者,同时在全国范围内吸收千万分享家加入121店,共创移动端新版图。”

  此次新闻发布会还向大家展示了在互联网+时代下,传统企业如何借力移动分销平台,建立和打造自己的全新移动渠道,将优秀的产品通过自裂变的分销力量,成本最小化的把销售做到全国市场及消费者的手中的新商业模式。

  会议现场众多安徽知名企业家,权威媒体到场,同时还吸引了许多有志于移动互联网转型的各大品牌商和服务商的出席。

  121店是原生在移动互联网的轻分销平台,以企业的移动互联网自传播、核心粉丝圈的建立和铁粉圈的营造为平台的责任。拥有独创的无限循环两级分润机制,具备完善的品控、运营、培训、售后体系。121店和其他移动销售平台最大的区别在于,121店不仅是帮助企业销售的平台,更是零售业移动端整体方案的提供商,帮助企业在移动时代完美转型。121店创始人何枝军在创办121解决了当下企业在得到各种软件支撑后,还是在移动端营销失利的窘迫现状。

  对于拥有好产品的品牌商而言,入驻121店意味着真正地开始了互联网转型之路;对于拥有资源的服务商,加入121店打造自己的团队,121店会为你提供全面专业的培训、运营支持;对于有创业梦想的年轻人而言,加入121店成为分享家意味着你选择了创业成功的一个最佳入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