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现实版“肖申克救赎”剧终 两逃犯一死一中枪

  • 发布时间:2015-06-29 10:05: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聂鲁彬】据美联社6月29日报道,从纽约上州监狱越狱的两名逃犯之一理查德?马特26日在与警方的枪战中死亡。纽约警方28日下午证实,另一名逃犯大卫?斯韦特被警方击中受伤,已被逮捕。至此,对克林顿监狱两名越狱犯长达23天的大规模搜捕终于告一段落。

  据悉,斯韦特是在靠近加拿大边境的纽约州小镇Constable被击中。该地位于另一名越狱犯马特两天前被击毙的Malone村以北不远处。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在其“推特”帐号上发布了一张斯韦特被捕时的照片。照片显示,他坐在地上,脸上有血迹,身穿的深色衣裤上似乎也有血污。

  据消息人士透露,一名警员向斯韦特开了两枪。没有警员在搜捕行动当中受伤。警方尚未对外界证实斯韦特的伤势情况。而据多家媒体报道,他可能受到重伤,甚至可能有生命危险。斯韦特目前已被送往附近的医院抢救。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参议员舒默当天稍早前向媒体透露,调查人员在距离马特被击毙地方的一英里(约合1609米)范围内发现了斯韦特的DNA,缩小了包围范围。纽约州州长库默说,目前还不清楚马特和斯韦特两人在越狱后是否结伴行动。

  28日,马特的验尸结果显示,他头部中弹三发而死亡。警方还透露,据信马特在被击毙时正处于醉酒状态。他很可能是因为咳嗽暴露了目标,随后拒绝服从警方投降的指令,警方于是连开数枪,将其击毙。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