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平安产险12机构获“顾客满意度AAA”称号

  • 发布时间:2015-06-29 09:29:28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6月16日,在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举办的“AAA顾客满意度示范单位”交流会上,平安产险安徽、北京、陕西、重庆、江苏等12家分公司凭借高品质的服务获评首批“顾客满意度AAA单位”称号。同时,平安产险合肥中心支公司举行了全国首家保险AAA门店示范单位挂牌仪式。

  交流会上,平安产险总经理助理朱友刚介绍,在硬件上,打造满足并超越顾客需求的AAA门店;在软件服务上,通过建立网上微门店、好车主APP等移动终端,为客户开通多渠道的自助服务通道,满足不同需求。

  2014年,凭借在产品、服务创新领域的卓越表现,平安产险荣获中国质量万里行“杰出贡献奖”。(陈子晨、文思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