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韩盐城产业园2020年GDP将破千亿

  • 发布时间:2015-06-27 02:14:53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顾梦琳)随着中韩自贸协定签订,江苏盐城正式成为中韩产业园建设首批合作城市。昨天,盐城在北京召开说明会,称到2020年中韩盐城产业园GDP将突破1000亿元,到2030年GDP将突破3000亿元。

  据盐城市长王荣平介绍,目前盐城的韩资企业超千家,在盐城总投资50多亿美元。去年12月,第20次中韩经贸联委会正式推荐盐城作为中韩产业园合作城市之一。据介绍,中韩盐城产业园总面积为210平方公里,下设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盐城城南新区、大丰港经济区三区,将重点发展汽车、现代服务、光伏光电、智能装备乃至大数据、健康美容等产业。

  据了解,按照规划,到2020年,中韩盐城产业园将初步形成汽车制造、新能源及装备制造、绿色健康美容产业发展、高技能人才培养和新兴产业发展等五大基地,成为中韩自贸协议和投资便利化的示范区,到2030年成为中韩文化交流合作的新平台和对韩开放的体制机制先导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