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普京:俄罗斯无意威胁任何人 乐于和平解决冲突

  • 发布时间:2015-06-26 14:0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韩梅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今日俄罗斯”(RT)电视台网站6月25日报道,当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参加一所军事院校的毕业典礼上演讲称,俄罗斯无意威胁任何人,并将一直乐于和平解决国际冲突。但普京同时补充道,军事力量依旧是捍卫国家主权的重要保证。

  “我们不会威胁任何人,我们一直在寻求通过政治方法来解决所有冲突,我们尊重国际法及他国的国家利益。”普京在演讲中说道。同时,他还称俄罗斯是一个开放的国家,并且做好了与任何国家在平等条件下合作的准备。

  演讲中普京进一步表示,现在俄罗斯所面对的挑战都说明,俄罗斯需要一个强大而现代化的,同时具备充分武装的军事力量。“这是对俄罗斯主权与领土的保障,是对数百万同胞们和平与平静生活的保证。”普京说道。

  此外,普京还表示,有关部门将会支持军队并完成正在进行中的军事力量改革,战略核力量与空间力量将会作为优先发展的领域。(记者 韩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