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河北省两化融合示范企业开始申报

  • 发布时间:2015-06-26 06:38:10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首席记者 范玉蕾) 记者从市工信局获悉,2015年河北省两化融合示范企业申报工作已启动,我市受理申报的截止日期为7月22日,符合条件的企业可抓紧申报。

  相关申报通知已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发布,此次申报范围为从2010年开展培育河北省百家两化融合重点企业专项工作以来,所有被列入河北省百家两化融合重点企业的单位。

  按照《河北省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示范企业评选管理办法(试行)》的相关要求,参加申报的企业应具有行业代表性,或是行业或产业集群的龙头企业、重点骨干企业,或是具备较好发展态势和前景的企业,企业运用信息技术在财务决算、市场响应、产品开发方面等各个环节得到明显改善,显著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在同行业中具有典型示范带动作用。

  按照有关政策,省级两化融合示范企业申报国家和省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基金、技术改造专项、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节能减排等专项资金项目符合条件的可优先支持。

  7月23日-7月28日,我市考察申报企业后将向省工业和信息厅推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