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百年飞利浦从未离开:大牌返场,荣耀归来

  • 发布时间:2015-06-26 01:34:25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自1891年成立以来,全球电子行业巨擘飞利浦已走过了120多年风风雨雨,而在显示器领域,飞利浦伴随着全球消费者经历了初级荧光屏、CRT、液晶时代,如今,6月21日—6月30日飞利浦将携众多大牌荣耀归来。

  创新领先的健康科技

  每一台飞利浦显示器,都体现了飞利浦创新领先的健康科技:流光溢彩、舒视蓝、QD量子点技术、智能人体工学感应…飞利浦希望把技术变得简单易行而且确实可用,让人们轻松享受到科技带来的益处。

  真滤蓝光的舒视蓝系列显示器采用先进的LED背光及荧光粉,在不影响颜色或图像显示的前提下,可减少对眼睛有伤害的短波蓝光,真正做到硬件抗蓝光。

  全球首款QD量子点显示器飞利浦276E6ADSW,采用量子点显示技术,第一次将99%Adobe RGB色彩空间产品民用化,突破色彩的边界,以“量“取胜。

  经典时尚的欧风设计

  每一台飞利浦显示器,都凝聚着飞利浦风格独具的欧风设计:摩登时尚、纤薄工艺、极酷智感…飞利浦一直致力于设计出人们需要的产品,让用户感受到飞利浦花了很多心思来了解他们的需求。全球首款真正的无缝双屏合一显示器飞利浦双翼19DP6QJNS去年6月荣获COMPUTEX d&i创新设计金奖,体现了飞利浦完美而强大的工业设计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6月初举办的COMPUTEX TAIPEI上,飞利浦摩光显示器275C5QHGSW也获得了“创新设计奖”。飞利浦,120年从未离开,始终坚持”创新为你“,更多大牌返场,等你来见证。刘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