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俄卢克公司预计年内完成罗马尼亚两大油井钻探工作

  • 发布时间:2015-06-25 13:42: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5日讯(富博)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卢克石油公司(lukoil)总裁瓦吉特-阿列克佩罗夫(Vagit Alekperov)周三表示,公司希望年内可以完成对罗马尼亚黑海区域两大油井的钻探工作。

  "我们希望今年可以完成南部Trident区块两口油井的钻探工作。目前我们已经钻至井深1700米,不过项目设计井深3400米。"瓦吉特-阿列克佩罗夫说道。

  据罗马尼亚媒体报道,卢克石油公司预计在罗马尼亚黑海区域投资2-3亿美元用于开钻两口新探井,其中一口探井已于11月开钻。2014-15年,卢克石油公司打算在罗马西亚开钻五口探井,其中三口是强制性钻井,另外两口是可选择钻井。

  2011年2月,由卢克石油公司旗下卢克石油海外公司(LUKoil Overseas)参与组成的国际财团就勘探和开发位于罗马尼亚黑海区域的两个海上区块(Est Rapsodia区块和Trident区块)与罗马尼亚国家矿产资源管理局(National Agency for Mineral Resources)达成特许权协议。

  资料显示,按已探明的碳氢化合物的储量规模来算,卢克石油公司是世界第二大私营石油公司。公司占世界石油储量份额的1.3%左右,世界石油开采量份额的5.1%左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