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前白宫主厨死因查明:掉进溪流丧生 无凶杀迹象

  • 发布时间:2015-06-25 09:0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曾经在克林顿和布什任职总统期间担任白宫厨师的沙伊布死亡几天之后,他的死因终于揭晓:当局23日说,沙伊布是掉进新墨西哥州山间溪流淹死的,他的死因属于事故。

  据报道,沙伊布是一个人在新墨西哥北部山区骑自行车时失踪,经过一周的搜救,上周晚被人发现死亡。 州警察局官员阿米霍说,没有凶杀迹象。

  现年61岁的沙伊布是最近才从佛罗里达搬家到新墨西哥州陶斯镇。沙伊布6月13日到附近的陶斯谷锻炼身体后没有回家,他的女友次日报告他失踪。

  当局还没有提供沙伊布的死因或者有关发现尸体的其它任何细节,只是说搜寻人员仍然在搜集信息和更多细节,稍后公布。

  根据沙伊布的职业网页介绍,他从1994年到2005年之间在白宫担任主厨,曾为克林顿和布什两任总统服务。

  他最初是得到当时第一夫人希拉里的聘用,后者对沙伊布的品种丰富的食谱和他的美式烹调技艺印象深刻。他同人合作在2007年发表新书《白宫大厨11年:两任总统同一个厨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