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三峡库区滑坡点附近长江航道临时禁航 枢纽安全稳定

  • 发布时间:2015-06-25 07:21: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梁建强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三峡库区滑坡点附近长江航道临时禁航 三峡枢纽运行安全稳定

  新华网宜昌6月24日电(记者梁建强)24日18时40分许,三峡库区重庆巫山大宁河江东寺北岸附近突发大面积滑坡引发涌浪,造成大量船舶倾覆。目前,滑坡点附近的长江航道已实行临时禁航。相关单位及部门正在持续开展监测工作。三峡枢纽运行安全稳定。

  记者从长江航务管理部门获悉,事发后,滑坡点附近的长江航道已实行临时禁航的交通管制措施,以避免次生事件发生。

  三峡枢纽梯级调度通讯中心主任肖舸介绍,滑坡点附近的一处监测站点,监测到了事发时段的水位波动信息。目前,三峡集团仍在持续动态监测库区的水位变化等相关情况。

  三峡枢纽建设运行管理局副局长胡兴娥透露,三峡枢纽目前运行安全稳定,枢纽建筑物、机组等各项指标正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