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飞鹤乳业召回旗下问题奶粉

  • 发布时间:2015-06-25 01:36:11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晨报讯(记者 陈琼)针对旗下关山乳业6批次婴幼儿配方羊奶粉被检不合格,飞鹤乳业昨天宣布对关山乳业生产副总及相关涉事人员进行停职调查,无条件召回所有相关批次产品,并派驻整改工作组,关山配方羊奶粉生产线全面停产整改。

  食药监总局6月23日通报,在今年第二阶段婴幼儿配方乳粉专项监督抽检中,飞鹤乳业旗下陕西飞鹤关山乳业有限责任公司、西安飞鹤关山乳业有限公司,以及陕西圣唐秦龙乳业有限公司三家企业七批次婴幼儿配方羊奶粉不合格,原因是硝酸盐和硒含量不达标。关山乳业方面称,经过内部全面排查,是生产清洗环节操作失误所致。

  关山乳业是国内羊奶粉行业的第一品牌。2014年2月19日,飞鹤乳业3亿元收购关山乳业70%的股权。业内人士指出,在如潮的奶业兼并重组中,大企业在保持关山品牌独立的同时,仍需要花大力气全面接管关山乳业经营管理、生产安全、风险控制、管理团队任命、人员的使用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