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健康最美,中信银行菁英跑等您来High

  • 发布时间:2015-06-24 14:40:13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运动让人拥有最单纯的快乐;跑步创造最迷人的节奏。酣畅淋漓是一场狂欢,尽情奔跑是对青春起码的尊重!

  如果你年轻、时尚、渴望健康和正能量,那么就来参加中信银行“菁英跑”吧!这里有一群热爱运动、为“跑步”而狂的年轻人,他们渴望在奔跑中享受快乐,更爱自己挥汗如雨的年轻模样!FIGHTING, 奔跑的路上,你不是一个人!

  不得不提的是,光跑步还不够,一大波让你意想不到的奖品正在靠近!菁英跑是中信银行菁英卡联合“咕咚”软件,针对广大跑友推出的趣味主题跑步活动,和所有爱运动、有品位的新菁英青年一起,跑步“钱”进!

  礼品一:“真金白银奖”

  跑1公里兑换1元人民币(以薪金煲形式兑换),跑得多送得多。每人最多可赢取50元薪金煲。

  礼品二:“时尚健康最时尚奖”

  单个跑步周期,累计跑步里程达80公里,即有机会赢取抽取《时尚健康》杂志运动大片拍摄资格,大师掌镜,登上《时尚健康》菁英跑专题!

  礼品三:“菁英卡定制金条“

  活动周期(6月15日至8月23日)结束后,累计跑步里程,在咕咚活动专区中“个人中心”的城市排名中名列第一,即可获赠菁英卡定制金条一根。

  听了这么多,你心动了吗?

  这只是个开始,更多惊喜只有

  加入我们才会知道!参与方式如下:下载“咕咚”跑步软件,“乐活动”专区点击“中信菁英跑”即可报名参加。您可以至中信银行各网点咨询参与。

  来参加中信菁英跑,你可能会成为有史以来最时尚的跑者!

中信银行(6019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