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乌珠穆沁旗羊肉 将直销南京

  • 发布时间:2015-06-24 06:37:07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张希) 内蒙古东乌珠穆沁旗人民政府和江苏省餐饮协会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南京市民将甩掉中间环节,以更便宜的价格吃上该地区的直销羊肉。

  当天,在内蒙古东乌珠穆沁旗人民政府、锡林郭勒盟经信委、锡林郭勒盟招商局联合主办的南京·东乌珠穆沁旗羊肉推介会上,东乌珠穆沁旗5家羊肉生产企业也与江苏5家餐饮企业达成战略合作。江苏省餐饮协会负责人介绍,内蒙古东乌珠穆沁旗地区绿色生态,羊肉品质很好,但南京人并不太了解。此次合作的具体内容是,将在批发市场,如众彩物流等地建立东乌珠穆沁旗羊肉的批销中心;在商超如苏果、麦德龙、大润发等建立直供网点;同时选择各种不同业态的餐饮企业,如火锅、休闲餐饮、正餐等,打造东乌珠穆沁旗羊肉指定特供饭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