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分众传媒之“壳”宏达新材董事长辞职

  • 发布时间:2015-06-24 02:31:47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京报讯 (记者朱星)6月23日午间,宏达新材发布公告称,近日收到董事长兼总经理朱德洪的书面辞职报告,朱德洪因“年龄、身体等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董事长、董事等全部职务。

  朱德洪是宏达新材的创始人兼实际控制人,现年61岁。

  宏达新材称,朱德洪辞职后,“将全力以赴积极配合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事项”,同时朱德洪表示,由于宏达新材“信息披露涉嫌违规违法”被立案调查的责任在本人,其“自愿为此承担全部责任和后果,接受一切处罚”。

  朱德洪还同意在案件未结案之前,冻结江苏伟伦持有的全部宏达新材股票1.65亿股,占总股本38.21%,江苏伟伦(由朱德洪和朱恩伟百分之百持股)是宏达新材控股股东。

  “公司将尽快补选董事长、总经理等相关职务。”宏达新材同时表示。

  6月17日,宏达新材及朱德洪因信息披露涉嫌违反证券相关法律法规,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分众传媒正计划借壳宏达新材回归A股,此次宏达新材及朱德洪被调查,给分众传媒的上市路铺上了一层阴影。

  分众传媒公关部负责人18日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时曾称,上述调查与本次重组无关。

  对于朱德洪辞职一事,上述负责人昨日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公司目前对此无新的回应,并称此次调查对重组的影响还在评估当中。

宏达新材(00221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