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澳居靠“深度学习”突围O2O红海

  • 发布时间:2015-06-24 01:31:16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目前,大部分的O2O公司都在烧钱拼抢市场,如何实现从0到1,在红海的O2O竞争中突出重围?美澳居CEO吴波认为,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由于人们碎片化时间的原因,每次打开APP,都希望它具有单一功能。基于这个原因,服务类O2O分享经济的繁荣时代即将到来,要做一个大而全的品牌覆盖所有O2O的品类特别难,而在单一品类上做重度垂直,不光能取得这个领域的胜利,还可能在此领域迅速地获取利润。

  吴波认为,个性化重度垂直必须依靠智能互联网。也就是现在说的深度学习计算机。深度学习的概念源于人工神经网的研究,是专门研究计算机模拟和实现人类的学习行为,以获取新的知识和技能,从而不断改善自身的性能的学科。深度学习研究到今天,已使机器人的错误率低于人脑的错误率。目前全世界最挣钱的公司,包括苹果、腾讯微信、QQ、百度等,都在用智能机器和软件挣钱,所以,今后谁掌握了机器,谁就掌握了明天。

  吴波举例服装行业,现在大批量的服装生产已经不能满足个性化需求,那么个性化定制服装成本肯定高,如何满足低成本个性定制?唯一的答案是智能机器。具体到美澳居的在美国和澳洲的房产开发,美澳居在国外没有员工,从在哪条街选择什么样的房子,全都是智能机器人在做。

  一年的时间,美澳居用智能互联网的技术,不光把物业管理公司、租赁管理公司、销售整合了,还把当地的土地勘探、地基和房屋建筑、装修房子、房屋的监管等一系列的各个领域的、有政府资质的服务提供商和建筑提供商都整合进来了。整合之后,把中间的所有的利润——其实是开发商原来的角色所产生的利润,给了消费者和客户。通过整合这些环节,节省了美国和澳洲市场30%—35%的成本。美澳居带着客户成为了海外房产的小型开发商,从而保障了投资回报率,使美澳居不至于陷入海外中介的恶意竞争中。

  “重度垂直并不意味着人多,主要在于技术、知识整合程度高,比别人每一项都做得更深,集中在一起的时候,更能浑然成为一体。人多也并不意味着‘重’,长远来讲,真正要盈利还是要智能化、高效化,就是用计算机来做。”吴波总结称。(向阳)

O2O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华联股份 3.51 10.03%
2 越秀金控 10.83 6.38%
3 石基信息 28.20 5.11%
4 天虹股份 20.40 4.35%
5 三全食品 7.99 4.17%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富安娜 10.35 -7.51%
2 步森股份 21.30 -4.44%
3 搜于特 4.82 -3.02%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洋河股份 105.00 -2.7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