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端午小长假南昌铁路局创单日客发历史新高

  • 发布时间:2015-06-23 18:12: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从南昌铁路局获悉,今年端午小长假期间,南铁累计发送旅客269.3万人次,同比增长22.2%。其中6月22日发送旅客超80万人次,创端午小长假单日客发历史新高。

  据了解,今年端午小长假期间,正值全国高考、中考结束,南昌铁路局管内客流以学生流、探亲流、旅游流等中短途客流为主,占全局客发总量的四分之三。客流集中在南昌、九江、萍乡、赣州、上饶、福州、厦门、龙岩等地以及北京、上海、广州、杭州、南京、武汉等方向。

  端午小长假期间,南昌铁路局共加开临客列车174列,加挂扩编102辆,并加开“假日动车”141列,满足了旅客短时间集中出行的需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