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新闻 > 调查报告 > 正文

字号:  

数据显示:端午小长假前两天北京景区普遍舒适

  • 发布时间:2015-06-22 07:4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郑彬  责任编辑:王斌

  今天,全国旅游出游人数平稳。记者从北京市旅游委获悉,端午节期间北京实施了动态播报景点的在园人数和游览舒适度信息。数据显示,端午小长假前两天,北京各旅游景区普遍“舒适”。

  记者从北京故宫博物院了解到,端午节当天共有60930人次购票参观故宫,其中网络预售总数首次过万,达到11088张。其中包括旅行社预订5482张,散客预订5606张,较去年端午节的网上预订数多了9199张。21日,游客总参观人数约为5.5万人,其中网络预约人数约为1万人。自6月13日故宫博物院试行每日限流8万、实名制售票以来,网上预售门票的数量大幅增长,从限流前的平均每日1000张左右增加到现在的每日7000张左右。

  北京市旅游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端午小长假前两天,包括故宫、北京动物园、什刹海在内的北京各主要景区普遍“舒适”,只有中午时因游客较多,个别热门景区一度下降到“较舒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