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井边湾揭开面纱人气爆棚

  • 发布时间:2015-06-23 15:29:20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记者陈熹)端午节期间,孝感井边湾乡村旅游区首次对外开放,与省乡村旅游协会共同举办“乡村旅游月”。武汉以及周围十里八乡的村民闻讯而来,挤爆景区。据统计,该景区三天共接待游客约5万人次,这也意味着,这个花了八年时间打造的景区一期工程完工。

  房车露营、钓鱼钩虾、龙舟竞渡、蔬果采摘、户外烧烤……游人在山上水边、田间地头玩得不亦乐乎。比活动更吸引人的,是井边湾的环境。总面积达1.2万亩的景区,处处保留着原生态的美,空气清新、草木繁盛,小鸟、鱼虾悠然自得。“8年来,我们一直在做两件事,一是对一万多亩土地生态整合,不再施化肥和农药,对原土壤深耕抛荒,自然改良直到恢复健康生态种植标准。二是让野花野草、小动物重新出现在田间地头的回归工程。现在看来,已经初显成效。”井边湾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富强说。

  环境改造的同时,井边湾用超前理念打造了一个乡村旅游的升级版。景区沿河设计了60多套不同风格的乡村酒店。高科技手段也屡见不鲜,水幕屋顶、水循环室内空调等,让景区尽量做到绿色友好。下一步,园区还将用800多亩流动的山泉河水自然放养清水鱼和虾蟹,让鸡在果林飞、鸭在池塘游、猪在草坡跑。

  据介绍,该景区拟投资5亿元,一期于如今基本建成试业,二期将于2017年建成全面开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