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新BMW7系投产

  • 发布时间:2015-06-23 13:30:31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全新BMW7系丁格芬工厂投产的员工大会日前在德国丁格芬工厂举行。宝马集团董事长科鲁格在大会上说:“全新BMW7系展现了宝马研发工程师和设计师的创新能力,以及丁格芬工厂对生产这款旗舰车型深厚的经验和技术基础。过去3年,我们在丁格芬工厂的投资超过5亿欧元,工厂经过改造升级,为面向未来的新科技做好了充分准备,例如碳纤维的生产以及产品的电动化。宝马集团决心把丁格芬工厂打造成高科技生产基地。”

  从7月1日起,全新第六代BMW7系将在德国的宝马丁格芬工厂正式投产,预计10月在中国上市。全新一代宝马7系主要竞争对手锁定梅赛德斯-奔驰S级豪华轿车和奥迪A8等。

  (王铁振供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