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9?3阅兵领导小组:将安排部分国民党老兵受阅

  • 发布时间:2015-06-23 12:07: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网综合报道】6月23日,阅兵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总参作战部副部长曲睿在国务院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了9月3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的准备情况。

  曲睿表示,参阅部队从7大军区、海军、空军、第二炮兵、武警部队,解放军四总部直属单位抽组。徒步方队是抗日战争中我党领导的英模部队群体所在现役部队代表。装备方队展示的装备为国产现役主战装备,有陆海空以及二炮的新型武器装备,许多是首次展示。

  他说,受阅部队有限,不会对部队日常战备训练工作造成影响。同时,这次阅兵安排了部分国民党老兵受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