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启迪科技城”开拓科技创新版图

  • 发布时间:2015-06-23 01:30:5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6月16日,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在京正式宣布成立启迪科技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期全面借力PPP(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模式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经济增长“双引擎”,立体式推进启迪科技城在全国各区域的布点发展。

  启迪控股总裁王济武表示,启迪控股将着力在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成渝昆、中原、东北亚及“一带一路”等经济圈建设启迪科技创新走廊;并在美国、韩国、俄罗斯以及我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建立国际化的孵化网络基地群,同时与巴基斯坦、澳大利亚、英国等国家的大学、科技机构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构建启迪覆盖全球的科技创新网络。启迪科技城投资公司将在其中承担重要使命。

  在成立大会上,启迪科技城投资公司与涿州市政府、沈阳市和平区政府、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昆明市呈贡区政府分别签署合作协议,将围绕创新创业服务、科技产业导入、科技产品运用等领域强化合作。(林莉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