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贵州成立国有林场改革领导小组

  • 发布时间:2015-06-23 00:32:19  来源:国家林业局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切实加强对国有林场改革工作的组织领导,增强统筹协调力度,有序推进国有林场改革工作,日前,贵州省人民政府成立由刘远坤副省长任组长,省林业厅、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为成员的国有林场改革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省林业厅,林业厅金小麒厅长兼任办公室主任。

  贵州省现有国有林场110个,经营总面积522.8万亩(其中:林业用地面积518.9万亩),活立木总蓄积2629万立方米。国有林场森林资源生态区位及其重要,主要分布在江河两岸、交通沿线、水库、湖泊和城镇周围等重要生态区域,有70%森林资源已划定为生态公益林。国有林场是构筑我省“两江上游”重要的生态屏障,是贵州省生态修复建设、维护生态安全的重要设施,是保护培育国有森林资源的骨干力量。推进国有林场改革,将进一步巩固国有林场在森林资源培育中的骨干作用,有效提升公共产品供给保障能力,为维护国家生态安全、提升人民福祉、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推进我省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记者王珩陈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