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巴黎航展CFM斩获140亿美元订单

  • 发布时间:2015-06-23 00:31:37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2015年巴黎航展期间,世界民用飞机发动机供应商CFM获得835台发动机的签约订单、承诺以及长期服务协议,价值140亿美元。

  从订单上看,最大的一笔订单来自AerCap Holdings,该公司订购了200台LEAP-1B发动机,其余重点项目包括GE金融航空服务(GECAS)订购了120台LEAP-1A发动机,民生金融租赁公司订购了20台CFM56-7B发动机和40台LEAP-1B发动机等。

  CFM由斯奈克玛(赛峰集团)和通用电气(GE)平股合资组建。CFM国际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让-保罗·埃邦加表示,今年CFM的订单量增长了一倍多,CFM56和LEAP两个系列的发动机生产线表现得非常出色。“超过80%的订单和承诺来自租赁公司和亚洲地区的客户,是他们在推动着航空市场向前发展。”埃邦加说。

  统计显示,迄今CFM已经交付了超过2.8万台CFM56发动机并获得总计超过9550台LEAP发动机的订单和承诺。(龙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