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年度国家优质投资项目评选揭晓

  • 发布时间:2015-06-21 05:51:42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赵智钢报道:2014至2015年度国家优质投资项目评定结果,日前在北京揭晓。京沪高速铁路股份有限公司京沪高速铁路项目、国家电网公司国网风光储输示范工程一期工程、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海洋科学综合考察船项目、浙江浙能嘉华发电有限公司嘉兴电厂三期“上大压小”扩建工程等4个项目,获年度国家优质投资项目特别奖;国家电网公司锦屏—苏南项目等57个项目,获年度国家优质投资项目奖。

  这项评选由中国投资协会主办。据介绍,此次获奖的61个项目分布在电力、石油、石化、化工等14个行业中,具有一定的行业代表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