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汽车创意设计大赛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6-19 06:35:01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曾维启 记者 李长灿)由市政府、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共同主办的2015“市长杯”创意杭州工业设计大赛已经掀开大幕,其中,由吉利集团协办的“汽车创意设计大赛”分赛场近日正式启动。

  日前,市科委带领在杭媒体走进吉利春晓基地,共同领略吉利最新中高级旗舰车型“吉利博瑞”的魅力,同时也一同感受国际一流水准的“最美中国车”的造型设计和制造水平。通过一天的厂房参观和车辆试驾,参观者对吉利博瑞的外形、内饰及操控等方面有了深入了解。吉利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吉利博瑞所表现出来的中西融合的造型设计、以驾驶者和乘坐者为中心的内饰设计理念、富有国际水准的人机设计技术以及代表国内先进水平的操控体验已经得到业内的肯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