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航空板块逆势上涨

  • 发布时间:2015-06-19 02:12:1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郝少颖)昨天大盘继续回调,航空板块却表现抢眼,逆势大涨4%,南方航空东方航空盘中一度涨停,但尾盘受大盘拖累打开涨停,分别上涨7.96%和6.38%,此外,中国国航涨3.85%,海南航空

  3.45%。

  消息面上,在近日举行的2015年巴黎航展上,空客公司对全球航空市场发布预测称,未来20年,全球航空客运量年均增长率为4.6%,需要新增32600架100座级以上飞机,总价值近5万亿美元。中国将在未来10年内成为世界最大的航空运输市场。

  中金公司认为,近期,工信部批准多家航空公司开通机上互联网服务,机上互联网对航空公司而言,不仅是一个平台,更是一个机遇,公司有望以此为突破口,打通各个服务环节、增加客户黏性,进而向航空出行的前后段服务链延伸,最后有望截流OTA、转型成航空出行相关的全方位服务商。投资者可关注春秋航空、南方航空、中国国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