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京东方拟2.5亿元收购明德投资 涉足健康医疗产业

  • 发布时间:2015-06-18 18:1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东方6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2.5亿元收购春华投资和王学清持有的明德投资100%股权; 并利用自有资金将其注册资本增加至30亿元,以满足业务发展需要。明德投资核心经营实体为北京明德医院有限公司。

  公告披露,明德医院2012年3月按JCI医疗标准建成,是一家国际化高端综合医院;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60张床,30多个临床科室和研究中心,是北京单体最大的高端综合私立医院之一;提供会员尊享服务,定价采用国际通行CPT编码标准,多种特殊价格医疗套餐;60%为在京外国人群患者,以商业保险支付为主,与国内外109家保险公司签订门诊、住院直付、第三方支付协议。2014年度净利润-4555万元,2015年1月至5月净利润-2253万元。

  收购完成后,公司拟将明德投资名称变更为京东方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表示,作为健康医疗事业的起步项目,通过收购现有医院可较快切入该领域,起到“建平台、聚资源、试模式”的作用,推动公司健康医疗战略快速落地。(记者 陈天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