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A股市场趋势依然向上

  • 发布时间:2015-06-18 15:32:24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许超声)上投摩根基金昨天率先发布三季度投资策略报告称,三季度经济企稳概率较大,国内市场大类资产配置上仍继续倾向权益市场,值得注意的是,在市场上涨一定高度后,阶段性波动概率和幅度加大。

  上投摩根认为,本轮A股上涨的两大逻辑即利率下行和改革创新仍未打破,从居民财富分布和资金流通渠道看,大类资产配置向权益市场倾向的趋势仍在继续,而实体经济转型也需要健康、稳健的资本市场反哺,整体A股趋势依然向上,企业创新和并购依然很积极,微观上提供了上涨动力。

  上投摩根同时指出,市场在经历前期的大幅上涨后,部分估值过度透支的个股面临着一定的调整压力。市场的核心矛盾仍然是增长和转型,潜在的不确定来自于流动性环境的变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