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川大毕业学子发布2015届服装作品

  • 发布时间:2015-06-18 07:29:39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6月9日晚,“雷迪波尔”四川大学2015届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发布会举行,这是今年1月20日四川大学与雷迪波尔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后,“雷迪波尔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四川大学分中心”一次面向社会各界的优秀作品汇报展演,发布会以“溯本”、“逐今”、“后”为主题,四川大学时装模特协会的24位在校学生将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2015届本科毕业生设计的37个系列、150套服装作品一一进行了展示。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雷迪波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卢山在致辞中表示,“雷迪波尔企业一向重视与高校的创新合作,雷迪波尔将继续加大‘雷迪波尔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四川大学分中心’产品研发方面的投入,希望在四川大学能够出现国际级的服装设计大师。”

  (赵泽宇 记者 邹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