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爱心“黄手环”帮失智老人回家

  • 发布时间:2015-06-18 01:30:5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傅锦秀)最近,微信圈里时常有老人走失,呼唤朋友帮助寻找的信息。而且随着医学知识的不断普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老年痴呆症患者。对此,继针对门诊有需要的老人零散发放黄手环后,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将于6月25日上午10:00—11:30,在医院门诊多功能厅三层会议室举行“记忆障碍及痴呆健康宣教暨黄手环发放”活动。再次发放100只“黄手环”。

  同时,在王荫华教授的主持下,孙云闯主治医师将就“我国老年性痴呆的发病现状与临床表现”;白静副主任医师围绕“老年性痴呆的诊断”进行精彩的讲座。孙永安副主任医师则更加关注“老年性痴呆治疗与护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