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鹏华金刚保本迎第二个保本周期

  • 发布时间:2015-06-17 15:31:44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许超声) 鹏华基金发布公告称,鹏华金刚保本混合基金的首个三年保本周期于6月15日届满,在符合合同规定的保本基金存续条件下,鹏华金刚保本将进入第二个保本周期。公告显示, 6月19日至7月10日是鹏华金刚保本的过渡期,在此期间基金开放申购,且规模上限为49亿元,投资者可以通过中国农业银行等渠道申购。

  Wind数据统计,自2012年6月13日进入第一个保本周期,截至6月14日,鹏华金刚保本混合自成立以来的净值增长率累计为43.2%,年化回报12.73%,在所有保本型开放式基金中排名前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