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关于解除河南省安阳市大气污染问题挂牌督办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15-06-17 15:29:36  来源:环保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河南省环境保护厅:

  按照我部《关于对河南省安阳市大气污染问题挂牌督办的通知》(环办〔2014〕94号)要求,你厅督促安阳市人民政府和有关部门积极开展整治,并向我部提交了解除挂牌督办申请。我部华北环境保护督查中心对案件的整改情况进行核查。目前,河南省安阳市大气污染问题的整治基本达到督办要求。

  经研究,现决定对河南省安阳市大气污染问题解除挂牌督办。请你厅继续加强督查,督促安阳市继续加大环境监管执法力度,进一步做好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督促相关企业提高环境管理水平,保证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

  环境保护部办公厅

  2015年6月15日

  抄送:安阳市人民政府、环境保护局,环境保护部华北环境保护督查中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