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山东联行新金融银企 对接签5.6亿大单

  • 发布时间:2015-06-17 14:29:29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消息6月16日,山东老区经济文化建设促进会暨元首基金委托山东联行与华润轴承新金融银企对接签约仪式在济南举行,山东联行代表山东老区促进会对冠县华润特种轴承投资5.6亿元。山东老区建设促进会会长倪永康等到会表示祝贺。

  据山东老促会副会长及元首基金理事长、山东联行总经理李庆源介绍,山东老区经济文化建设促进会成立五年来,动员组织社会力量,扶持老区脱贫致富,去年对老区投资达347亿元。本次对冠县华润特种轴承的投资是山东联行2015年迄今为止单笔最大的投资。据了解,在山东联行与元首基金具体操作下,今年将继续深化和扩大对革命老区投融资支持,并在其他领域扩大对创业者和中小型企业的支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