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家大剧院第七届“世界歌剧院发展论坛”开幕

  • 发布时间:2015-06-17 13:4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7日讯(记者赵晶) 6月16日至17日,“国家大剧院2015世界歌剧院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来自中外30余家知名艺术机构的领导者与艺术家共襄盛事,共同对业内关心的议题展开深入探讨与交流,把脉当下歌剧发展。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本届歌剧论坛以“21世纪歌剧的现状分析与未来发展”为主题,围绕“21世纪新制作歌剧的经营与传播”、“探索可持续的歌剧制作式”、“21世纪歌剧制作(创作)的现状分析”、“21世纪歌剧巡演模式的探索与发展”等四个方面,以动态眼光聚焦当代歌剧创作,搭建全球范围内的沟通平台。

  作为论坛的重要活动板块,今年“剧目交流与推介会”在参会剧院规模、推荐剧目数量方面相比2014年均有大幅提升,同时本届推介会时间也从之前的半天扩展为一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