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鲜美国阿拉斯加海产品受青睐(图)

  • 发布时间:2015-06-17 08:33:55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随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者的饮食观念也有了很大的进步,除了重视食物的色、香、味之外,更多地追求食物的健康与营养。食品安全问题被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而阿拉斯加的海产品也恰恰符合了当代人们的这一需求,它以其天然、野生、纯净的特点已悄然成为广大消费者最为青睐的海产品之一。

  为了让更多的新老消费者能感受到阿拉斯加海域出产的高品质海鲜的魅力,美国阿拉斯加海产将在天津的(BLT;海信;乐天;永旺)超市进行促销活动。

  本次推广活动自6.1-6.31日。活动中,美国阿拉斯加海产市场协会为天津消费者带来了(阿拉斯加黑鳕鱼、真鳕鱼、三文鱼、黄盖鲽鱼)等海鲜产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