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世纪佳缘一季度收入同比增长26.1%

  • 发布时间:2015-06-17 01:31:03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婚恋交友平台运营商世纪佳缘公布了截至2015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报。2015年第一季度,世纪佳缘实现净收入人民币1.694亿元,同比增长26.1%,这是世纪佳缘自上市以来连续第16个季度净收入保持同比两位数或以上的增长。

  世纪佳缘首席执行官吴琳光表示:“本季度收入同比增长26.1%,为全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们的一对一红娘业务继续强劲增长,同比增长179.0%。本季度春节假期晚于往年,这暂时影响了在线用户数量和收入,特别是在线服务的收入。”

  世纪佳缘自2013年第二季度开始实施O2O战略,利用其线上庞大的单身人士数据库,大力拓展线下一对一红娘业务。世纪佳缘向移动端转移的趋势在今年第一季度更加明显。2015年第一季度,世纪佳缘网用户通过移动端的登录次数占比已达到67%,而2014年同期这一比例为58%。“我们的移动产品依然深受用户欢迎,本季度通过移动端的登录次数占总体的67%。求爱网表现尤其抢眼,预计将从下个季度开始盈利。”吴琳光表示。(杰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