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澳大利亚政府为驱逐移民 或收买蛇头带移民返程

  • 发布时间:2015-06-16 16:4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法国媒体“francetvinfo.fr”6月15日报道,澳大利亚政府近日深陷移民丑闻。据称,澳大利亚政府或付钱给蛇头,以使后者带领船上移民返程。

  据报道,多名蛇头表示,他们每人都曾收到澳大利亚当局放在塑料袋中的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1万元),目的是让他们带领船上移民返程。目前,支付现金总额已达到3万美元。对此,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并未否认。他表示,不会就为阻止船只而采取的必要行动细节进行评论,这也是出于政府一致性的考虑。

  报道称,澳大利亚为驱逐移民而付钱给蛇头的这一行为激起公愤。澳大利亚女参议员汉森-扬(Sarah Hanson-Young)表示,如果情况属实,那么付钱给人贩子的行为就已构成犯罪。近3年以来,澳大利亚及其总理一直就打击非法移民采取强硬政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