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巴本财年能源补贴大大超出预算

  • 发布时间:2015-06-16 13:53: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巴基斯坦《商业纪事报》6月15日报道,巴2014-15财年能源领域补贴超出预算约10亿美元(原预算为19亿美元),政府将通过追加预算进行调整。能源补贴超预算的主要原因,一是电费收取无法满足发电成本费用;二是由于需要对联邦直管部落区、克什米尔区、管道及电价等多方面进行补贴,政府无法准确进行预算安排;三是由于政策原因导致实际产生的补贴与预算不符。对此,巴政府正从多方面着手进行解决,一是提高配电公司效率以减少损失,增加成本回收;二是在预算分配中真实体现补贴数额;三是优化政府政策以提高补贴效果。

  巴水电部提交的追加预算主要涉及以下几点:一是将电价差额补贴由预算的15亿美元增至20亿美元;二是对联邦直管部落区的补贴由原5000万美元增至1.4亿美元;三是农业灌溉管道补贴由原1000万美元增至4000万美元;四是对克什米尔地区补贴增至1.6亿美元。五是对私人配电公司卡拉奇电力公司补贴由原2.9亿美元增至6亿美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