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疯狂摩托车手马路撒野逼停警车进行飞踹

  • 发布时间:2015-06-16 02:58: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俄罗斯卫星网6月15日报道,美国休斯敦市日前出现一名疯狂摩托车手,他在公路上无视交通规则超速飙车,甚至大胆挑衅巡警。警方目前正在努力确认该摩托车手的身份,争取早日将这个马路杀手缉拿归案。

  哈里森县警方称,该身份不明的摩托车手在过去几个月中曾多次挑衅警察。最近的一次,他在Stuebner航空公司18000街区逼停巡逻警车,对着警车飞踹之后大闯红灯,逃之夭夭。随后,一位警员紧追其后,但在到达Louetta时,摩托车手突然掉头,以时速170英里(约274千米)的疯狂速度甩掉了身后的警员。

  当地的治安官马克-赫尔曼(Mark Herman)严肃表示,要尽快查明屡次犯案摩托车手的身份。如果放任他继续如此飙车迟早会有无辜家庭受难。此外,警方相信该摩托车手就住在哈里森县。警方还表示,该嫌犯一经被逮捕就会以逃逸重罪遭起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