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厦门两公司周五“上会”

  • 发布时间:2015-06-16 08:33:47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宗满意)昨日,证监会公告,11家公司首发申请拟于19日(周五)上会。其中,厦门瑞尔特卫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鹭燕(福建)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2家公司位列其中。

  据悉,瑞尔特自1999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节约全球水资源的卫浴配件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生产的卫浴配件产品包括:节水型冲水组件、静音缓降盖板、隐藏式水箱、挂式水箱、智能盖板等,其中节水型冲水组件是公司最主要的产品。瑞尔特此次将发行不超过4000万股股票,拟在深交所上市。

  鹭燕药业是福建省最大的医药流通企业,主营业务为药品、中药饮片、医疗器械、疫苗等分销及医药零售连锁。截至今年4月,该公司拥有直营零售药店128 家,门店数在福建省零售连锁药店中位列第四,在厦门市零售连锁药店中位列第一。去年,鹭燕药业实现营业收入62.9亿元,实现净利润1.1亿元。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拟不超过3205万股,拟在深交所上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